沒有盡頭的路  

每天準時上班打卡,不一樣的方式打著上班的卡
,開始電腦、人腦、眼睛…還有自以為打得開的心!

 

是一個悲觀的開頭,並不是這麼喜歡自己的悲觀論,但它又不自覺的被引了出來,像是又多了一項無法壓抑的功能,如同電腦出錯時的藍底白字畫面等著主人靠沒有用的思維處理它或消滅它!…也許,會期待不是為了終結而終結,而是為了真正的解決而解決,只是…我大概又是選擇迎頭痛擊後,絕地重生……

還是覺得路好遠好遠…重覆說著這些失志的話,像個喪家之犬,的確不怎麼令人討喜,連自己都想要遠離自己,那要不是無法“脫身”…我還真的想要有個金蟬脫殼的招數和現在的自己說再見!遠目著自己那個有自信又臭屁的模樣,她再也回不來了……此一時彼一時……如今,我僅剩的就只有一身還自以為青春的肉體!(笑)

 

一早的細雨,讓我想要偷懶
今日的半個小時請假理由是:『給我半個小時的喘息』…
當然,我選擇的方式還是自言自語……

我突然一驚,原來我還有一個專長叫『自言自語』~

我懂得和自己對話,卻不懂得和別人對話…
我懂得和自己寫寫文字遊戲,卻不懂得書裡的文字趣…
我懂得和自己打架,卻不明白如何和社會競爭…
我懂得和自己遊戲,卻永遠搞不懂環境的潛規則…

我懂得呼吸是為了生存,但…生存下來後,要學會的竟才是應該懂的…

 

路很長,丟掉我腦漿裡的悲觀
就算迎頭痛擊,也該選擇隨遇而安!!

 

打…卡…去~~~~(拖行沉重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