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補摺機整整二分鐘…

就在臨櫃叫『114號請到4號櫃台』我卻站在“補摺機”前面,我一直看到補摺機上不斷退出存款簿寫著『請翻次頁』= ="…足足二分鐘以上,那時覺得日子好~漫~長~…臨櫃小姐望著我一直微笑,但待補摺的明細也太…多…了…吧!(此刻要瞪一下Angie小朋友,然後說:嘖~) 

 

差點匯款給“買書帳戶”而不是匯給老姊!

很自作聰明的把聊天的紀錄用相機拍下來,接著很悠閒的走路去銀行,在填寫單子的時候行員好親切哦!(國泰世華台中分行 讚),等待之餘就是做上面那件糗事…直到臨櫃前,我還是覺得這一切都很棒~但是……突然臨櫃小姐問我:『確定收款的人是妳熟悉的人?』我在肯定的回答:『嗯~是!』之後,應該是我媽顯靈時打了頭,突然拿起了手機仔細看了一下方才拍下來的畫面,接著…我在櫃台前崩裂……因為~帳戶拍錯了,拍到之前老姊給我「買書轉帳的帳戶」(即是賣家)…而不是「老姊的帳戶」…Shit!!!!!!!!!!…
 趕緊請行員幫我取消匯款時,小姐突然也像被雷打

她說:『取消?什…什…什麼意思?』(都結巴了)
我說…『不好意思,那個帳戶填錯了,不是這一個…』

此刻,我馬上趕快打給老姊,但老姊還真的夠機車的,二支電話都不接…這下好了,小姐也慌了~她一共問了三個人怎麼取消已經完成的匯款手續,她很緊張,我也很緊張…如果沒有辦法取消,那賣書的賣家應該會覺得大撈一筆橫財!= ="    而我應該會讓老娘在桂花園下再度彈跳出來打我!…且今天是我生人中道歉最多次的一個小時,光「對不起」、「不好意思」、「真的很抱歉」…有沒有講二十次?!

好在…就在經過半個小時,看到驗鈔機卡“錢”被維修(神奇,卡了十張)、看到小姐一臉錯愕外加慌張(有氣質的被嚇傻後就怪怪了…)、看到小姐誤以為我要把匯錯的錢領現的大筆金額後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厚的錢 XDDD)………終於,一切都對!!!!(汗顏)



韌帶先生彈性疲乏救了我

邊看存摺,邊走路…接著就從約30公分差距的騎樓地面一腳踩空,“嘰”了一下,聽到腳踝好響亮的扭成直腳後著地…太Rock了!!!下意識的覺得我應該要廢腳了,要當“獨腳仙”了,但我還是發呆邊看我的存摺為了確定我剛剛沒有損失一大筆錢,於是就在原地站了一分鐘……(此刻證明,錢比腳重要)

竟然…就沒事了!這一切都要感謝『韌帶先生已經彈性疲乏』…所以完全沒有扭傷的極度疼痛感!只是…剛剛的那一“嘰”~還真是嚇到我臉色慘白外加失智狀~

 

先生問:要不,妳還想幹嘛?

一樣處理完上述這些糗事,就又悠閒的走到台銀去處理助學貸款,查了一下未還金額後就想想也才一點點,把它都完掉……我想這是黃氏宗親送給我最大最大的生日禮物,可是在結清時超不踏實的…
辦理的先生問:『是要結清貸款嗎?』我說:『是的…』 ,就把錢和身份證拿給先生,二分鐘後就給我一張證明單,然後說:『這樣就可以了』~我就呆住了,然後遲遲沒有反應,過一下下回神問他:『這樣就好了?沒有了?』…大概這個問題太北七了!先生很冷靜口氣很平的回我:

『要不,妳還想幹嘛?』 
我……我………    沒有想幹嘛!!!!!!
他看我,我看他…我抓抓頭說:『呵~沒事,那謝謝!!!!』
噗~~~~ 人家第一次還完貸款很錯愕嘜!不能問一下哦!= ="

 

 

 

哎!誰說我辦事總是信得過的呀!我通常都不太相信自己
經果這些北七的行為後,我真確定我辦事準不可靠的!= ="
少根筋到了某種最高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