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_153154.png 

我討厭有人總是這麼無聊的搜尋著我,尤其是“直接”的Key上我的名字
有別種搜尋方式,不需要這麼直接切入,說實話…這麼闖入的方法真的很不舒服
有的時候,默默的出現、默默的觀察…緩緩的靠近我,這方式不是挺好的嗎?
只是,也對…我自己要把自己的大名放在網路上的,我大可以不需要這麼做對吧?
那是我的矛盾、也是我的錯,讓你(妳)這麼直接又莽撞的認識我!

等你(妳)也看完了差不多的時間,我會的…
我會選擇一種出現卻又很隱藏的方式在這廣大的網路上
還有,如果是因為你(妳)也認識某某人,或我跟某某人有什麼過節…
我是很期待可以看見你(妳)的留言,來告訴我…我做錯了什麼,好讓我有機會反省自己

 

那個在18個小時以前搜尋我的人…很高興認識你(妳)
希望今天發出這篇文章後,你(妳)依然有在看我的Blog
或…你(妳)根本是我認識的人,我也很高興你(妳)又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可是~正當我在好好窩著的同時,被你(妳)嚇到了…這真是糟糕的結果

 

O.S.:你(妳)真倒楣,小的我在沮喪的時候剛好出現,小的只好再次躲開~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