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吐了!! 身體是不是又在提醒我什麼,我最近對它挺好的,但它卻不時的用怪方式對我提出抗議…顯然,快要瘦到我的期待值了

2--
沒有工作的這些日子(才過了幾天),初期的我還是忙碌的,依然好好找事情充滿著這些空著的時間,其實還挺有趣的~畢竟,我很難得的送給自己一個悠閒的假期

3--
幸福的時間都會過的比較快,難過的時候都會過的比較慢…但,能留在腦子時間比較久的好像多半是無關緊要的過程,而不是快樂或難過…

4--
我喜歡妳、我愛妳、我好愛妳、我超級愛妳…這些感覺差別在哪裡?似乎沒有…就是想要掛在嘴邊,想學習當一個會表達的情人

5--
藥罐子這三個字好像套住我的脖子,吞著一顆又一顆看起來美麗有色彩的藥丸,經過喉嚨、經過食道、經過胃…我慢慢被控制了!

6--
喜歡現在坐在大大的餐桌旁,剛剛好的光線不需要賴著日光燈,當思緒需要一些冷卻時只需要轉向右邊的景發呆…感覺真棒!~

7--
過年呀!過年…好像少了一點喜氣,多了一點緊張的氛圍……對我來說,是新的年節味吧~沒了慣性的過去!

8--
用多少努力來面對一些衝擊,目前大概學到了偶爾當起駝鳥,把頭埋一埋安靜一下…不選擇逃避的窩著,露出屁股宣告『我還在』其實感覺挺不錯的,可是…只容許自己一下下埋頭…

9--
沒有什麼原因,沒有什麼道理,就這樣賴著的感覺很好!自然舒服的窩著很好!慣性耍賴的依著很好……因為彼此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