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鼻竇炎真的是讓我長的越來越像吸毒犯的關鍵!
照鏡子時…頓時感受得到熊貓的心情!

“我絕對非自願性想要用煙燻妝的,請問可以卸妝嗎?” 

 

2.
很多事都塞在右手邊,但螢幕朝著左手邊
那是我處心積慮不讓自己面對它們的吧?

 

3.
香味是什麼?臭味是什麼?
天呀!我…離“女人體香”越來越遠了……
但,我也不需要有狐臭來靠近我哦!!!!!! 

 

4.
越來越喜愛我的手機了
拍出來的照片顏色很好…
還帶著一些泛黃又老舊的味道

只是…這該不會是“鏡頭”老化前的泛黃吧?!

 

5.
眼前的行事曆明明剩二個工作天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每一秒都像需要等待一世紀…

 

6.
狂打哈欠,說實話…和睡眠不足沒有關係
鼻子的用處是“存在”,它並沒有在幫我吸氧氣

怎樣怎樣…我臉上也有一個裝飾品…(跩菸) 

 

7.
送禮物都要舖梗
這件事我絕對做不來…
尤其是……我想買來送人的禮物就直說了嘜!

ㄟ~四葉妹妹什麼時候才會到貨?!

 

8.
南北韓很扯!
別打了,坐下來好好食用泡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