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565.jpg 

用著很緩慢的速度,身上沒有專業的裝備,我很悠閒的如同學生時代享受著單車的樂趣,最快的時速僅僅24㎞/H~我本來想要騎到東海附近,後來想想一直往北走幹嘛?南邊似乎有我更熟悉的生活味道,於是…後來我在重覆的路上打轉,只為了選擇往南走…大里,我來了…,緩慢的速度輕鬆沒有限制的感覺,我原來就是如此踩踏著單車,更不需要再其他的緊迫方式壓搾著自己的大腿肌,這才是悠閒又自在的享受~我在極慢的速度仔細的觀看著眼前的所有一切,不是只有道路上的那條白線,或是不清楚的街景,沒有…一切是如此清楚~

DSC_9570.jpg 

我抬頭望著天空,它其實並沒有很藍,不過相機還是搞定了它自以為的顏色而忽略掉我所看見的樣貌,這倒無所謂,畢竟不管如何的藍,它還是我所喜愛的天空…它自由自在的享受著風帶給它的畫風,時而飄渺時而夢幻甚至時而灰濛濛的沉重,加上這一條又一條的電線,感覺點與點之間的交錯更加有趣,我望呀望著出了神,留在了紅綠燈下許久,聽著自己的喘氣、感受著心臟的跳動,後來回過神時,天空的雲已經又被風緩緩推動了!!

的確,需要一個緩慢的動作來緩和自己內心錯綜複雜的思緒,本來想騎個老灰仔漫遊,不過…它會讓我更激昂的跑到大老遠,這樣過於亢奮的行程,似乎也不太適合此刻我雜亂無序的腦子加入活動,好在…我還沒有傻,記得給自己一個合適的下午,沒有浪費這種燒錢放假的機會,貪一刻寧靜卻賠掉了一些錢呀!Orz~這樣的成本是合理的嗎?

知道妳在,知道我也在,知道妳還是愛,知道我也很愛……知道妳難以理解,知道我其實只是在意…但經過下午,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單車的自我慢遊,我又重新來過了!尤其是我一切的感覺都還是堅持著,我決對不會任意放開我的手…堅持!

 

天空還是很藍,心也還是很藍
雲還是很白,愛也還是很白
單純的很愛,所以堅持不任意選擇離開 

 

學習尊重是最根本的基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