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光束 

一、

星期六連續發繞三次,原來發燒的時候連空間30度的環境吹著弱風的電扇也會冷
好在辦公室活動時我穿著半全身的蘿蔔裝,要不然我肯定冷到昏倒…
感冒也能影響拍照技術厚!~抖到不行的畫面…超慘的

 

二、

今天證實…我得了孩子才會得的腸病毒……
手腳都出現像果凍般的紅疹~好在芋仔在家,要不然我走路也會麻的狀態來說
我根本沒有辦法好好自理所有的生活……慘!

 

三、

得了腸病毒後,我被笑了三次!= ="

 

四、

又去剪了個純純說是“尼亞達”的頭,舒服多了…
因為頭上長了一堆疹子,超像“釋迦”,很噁~覺得自己像癩哩頭!!!

 

五、

原來我的免疫系統差成這樣,像個孩子

 

六、

生病後,發呆的時間多變了!這是唯一值得可歌可泣的事了

 

七、

YA~可以去聽韋禮安的演唱會哩!開心…

 

八、

沒有心情寫什麼屁出來,連手指打鍵盤都不是很靈活
打這短短的八串,我打錯很多次,沒有觸感打字的感覺真遭

 

九、

看來,我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