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潮.JPG 

每天邁開的步調,抬頭望著的少不了這些景色,耳邊作響的吵雜還是千篇一律
偶爾覺得這樣的城市讓人煩躁,有些耐不住性子去放慢步調感受生活周遭
此刻在腦子裡翻攪的竟是回不去的曾經,沒有預計將這些曾經命名些什麼
只是它終究強硬式的寫入腦門兒裡的入口,盡情的撒野放肆的奔走,一幕幕的清晰播送著…
試著好好壓抑著這些可怕的記憶,卻捺不住~
感覺到做自己的主人也可悲好笑,能控制住什麼?又憑什麼去理解些什麼?

歌是一首首的播放,詞意就著旋律流走,感覺卻停留在換歌的停滯點沒有前進
肯定是環境、空間裡最沉靜的一刻了,當然心境便跟隨不了這些歌帶來的一絲絲思考
或許知道不需要難過、也沒有什麼值得開心,因為那都僅僅變成了過去~
就算只是上一秒而已!
唯獨可怕無邊際的回憶,好像才會狠狠的蔓延在心上的每一隅!

很多狀態都交疊在某一個慣性的平台上
看似非常不一致的遊戲裡卻也是藏著層層疊疊的相似處
我也這般開始了…但我也般結束了!你似乎這樣的開始,而你也這樣的結束了!
那些習慣、那些自然而然的東西是被石化了亦是消失殆盡!
高聳直立的防禦牆成了最難突破的藩籬,難以面對卻又難以割捨下期許
盤根錯節在神經系統裡,血液流著流著就貫穿了自以為簡單的複雜心理!
如果說我明白了他的明白,那肯定我也應該面對了我面對的一切!
至少…什麼狀態都呈現的夠透了!~

沒有誰屬於誰應該永恆的存在,這更沒有理所當然的認定
當主控權再也不在自己的身上時,我們當下都選擇了脫身……
再花一些時間撫平自己身上的傷痕
那大概是貓兒舔拭傷口時最棒的撫慰方法,於是我們都曾經選擇當著貓兒~
用慵懶又劣質的態度處理自己最深層的痕跡,貓爪的攻擊也收了起來
過了一些時間,你緩緩的移動著自己瘦弱的身軀
,花了點力氣站起來,抖抖身上的疲態
我看見你挺直了胸膛往前走,而我慢了一步卻看見我們用著類似的方式安慰自己

也許
光亮時照下來的影子,才夠黑暗分明~
而不是駐留在不見光的環境裡找尋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