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受不了W880i的狀態了
在早上被誤以為掛老娘的電話後…
發現自己的手機,讓自己像在百慕達三角洲裡

於是~今天去敗了便宜的續約手機了!!!!!

 

從小黑變成小白
從小橘邊改成小紅邊

希望新的C510可以陪我長一點的日子……

 

 

來個提外話~

話說回來…說到“掛電話”這三個字
這真的是老子我最最最最最在意的一個行為(推眼鏡)
認識我的人,千萬千萬不要踩到這個點…

說實話,只因為一件事叫『禮貌』
我個人再怎麼憤怒、再怎麼急、再怎麼有情緒…除了手機沒電外
我都不可能隨意的掛對方電話~只要沒有彼此說聲“再見”之類的意思
沒有聽見彼此的道別,我是不會掛上電話…
至於手機沒電,也是可以事先說的~
那如果是手機出問題,我相信也是可以補撥電話回去

So~
掛.電.話…
誰要給恁杯偶做這件事
很歹勢,我會回撥電話,然後罵上幾句話硬是會要對方道歉

雖然回撥這行為感覺很弱!可是單純要求一點禮貌
而且這行為只對還有情份在的人才做的
要是沒有情份……我被掛上的時候就補上三字經,從此不再聯絡了

…朋友們…要注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