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右耳

超想點播“Fuck You”這首歌的…(它其實真的很輕快的好聽)
尤其是當我去問了二家車行都沒有庫存的右耳後,我腦子瞬間就跑出這首歌了
接著再問到原來修車的店也是沒有庫存貨,要等到訂貨完再跟我確認
就在這時候我問了『這樣換要多少錢?』……
『一支是500元,因為是雙節固定的比較貴』

什麼?什麼?什麼?

500!!!! 我原來以為我的耳朵也有問題了
結果看著老闆邊吃飯邊用手比著一隻左手的5時…
還真的五個手指頭都大大的張開來了…

我之前自己幫小銀魔換二隻耳朵的時候
二隻才150元…是“二隻”的價錢!
阿娘喂……老灰仔,老歸老…居然破了一隻耳朵就是人家二隻的3倍錢
換句話說,我換一隻老灰仔的右耳,我可以去買小銀魔的6隻耳朵
而且還可以天天換耳朵哩!= =" (是沒這麼無聊啦)

老灰仔…
你是嫌棄我一整個太窮要讓我窮得夠?
還是你氣我太久沒有給你好好洗澡,帥帥的出門

天呀!!!!!!!!

 

硬要補上Fuck you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