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使用Firefox已經三年了!
在IE還是一樣笨的狀態來說,Firefox的確是不二的選擇
後來Chrome的出現,陸續都是使用免安裝的版本
而且也在等它成形的樣子,目前大家都在說V4版挺穩定的了
再來Chromium也一直都在以飛快的速度更新軟體
發現問題就解決問題!
這是IE永遠追不到又辦不到的事吧?

於是…
我今天開始想要試試Chrome的安裝版了
目前也在Chrome中安裝了幾個外掛試試

擴充外掛

第一個是滑鼠套件,這也是在Firefox中習慣的套件
只需要拖曳滑鼠就可以上一頁、下一頁…等等
我想這是我這個懶人更仰賴滑鼠的“詬病”!(應該要修正這壞習慣)
第二個是Gmail通知套件,當然也是在Firefox中的習慣
它能夠通知Gmail有沒有新的信件,但我目前覺得它的安全性不夠
因為…它是“記憶式的登入”,那今天我不想被知道有什麼信,不就還會被打開來看?
要不就是…我對它還不是很熟,目前還不是這麼喜歡它的功能
再來是IE Tab,說真的…我不是很需要這個
礙於我討厭有網頁設計師把網站設計的專給IE看
所以其實我排擠了IE,除非不得已…(當然還是有不得已的時候)

再來是Chrome已經有內建同步書籤了
所以我就把Firefox的書籤先匯入後,再使用同步的功能
但…說真的,如果一開機就沒有那些書籤…
我也沒有辦法同步吧!= ="~

目前還頗習慣的
說真的,我也挺能習慣軟體的介面的
要不然如果換新的世代了,我應該就被打敗了吧!

話說回來…
Firefox真的比它胖多了
執行下來的效能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有可能是因為我的電腦也舊了…
所以,如果這一套和Firefox沒有差很多
我大概還是獨愛Firefox(目前的感覺)

 

其實我能漸漸的習慣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