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看到MTV台首播叮噹的主打歌
聽著歌、看著畫面、再想著字…就這麼入迷了
歌唱技巧、詞曲吸引…這大概是我停留目光的原因

在人與人的互動裡,最在意的是誠實~
其實那就是一種「心最真實」的表達
不需要其他外在的理由,就能填充關於內心裡最踏實的說明
一旦給對方的信任不存在的時候,那最後一道的防線就會漸漸出現裂痕
如同MV的開頭給的畫面中的字句一樣
在任何情感上皆需要這一道最基礎的本質存在
誠實不說謊~家人、親友、情人…皆是

常常說謊的人在最後無法面對結果的同時,就會反責怪對方
但從未好好思考自己到底給予對方什麼樣的信任與感受
往往最後那一道思維再也不是付出有無或愛存不存在了
或許,負傷的人已經在裂痕裡找尋能有微弱的安慰了~
最痛、最難過的是一再的相信卻一再的被擊退
說謊是一種無行的傷害,說謊的人從未認真看待這樣的行為~

當謊言充斥了情感,那情感再也不是這麼堅不可摧
當真實成了看不清的幻影,那情感就僅剩一道又一道的傷痕…

分享給大家這首歌…『你為什麼說謊』

你為什麼說謊
作詞:劉沁     作曲:劉沁

這次我走開 再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
我不瞭解你怎能心安
也捉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裡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