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_2018114110.JPG

很多人覺得沖繩11月底12月初不適合去旅行,甚至覺得天氣寒冷根本沒有什麼可以玩的,其實沖繩還真適合四季都旅遊的地點~更值得意外的事是…這一次去沖繩7日,天天都在烈陽高照,氣候相當晴朗,幾乎是處在夏季的狀態~有日照的時間是可以短袖夏季旅行的!只能說…這一次旅行是有太陽神罩著~也因為太陽天天出現,能看到沖繩的海洋顏色更是驚人、更是美麗~

Wan_20181110105.jpg

在沖繩自駕的好處很多,景點可以跑得廣、時間可以更彈性,雖然需要適應右駕及交通號誌的不同,但是並不需要適應與習慣過長的時間,更有趣的事~OTS租車車上的導航都非常精準,提醒音、地圖都為繁體中文,沒有聽與看的困擾~年初至沖繩七日,租車依然沒辦法把想看的景緻一一欣賞,於是年末到沖繩便補足了之前未到的景點滿足~把沖繩的西半部、東半部都跑齊了,最遠還到了最北端邊戶岬~能把對沖繩期待的景色都收集,還能在旅行中感受快樂輕鬆,那絕對是旅行最棒的意義了!

Wan_2018111450.jpg

喜歡沖繩乾淨舒服的氛圍,也喜歡沖繩的交通與生活脈絡,更喜歡沖繩四周都有漂亮的各種海灘美景~邊開車還能邊感受海的遼闊,邊旅行邊感受著自在與幸福,去體會自己在一個國度裡,似熟似陌的氛圍,和周圍的人事物都共融,那大概也只有當下的自己才能明白和理解的幸福感~

已經從沖繩回來快一個月了,還在無數迴圈的回味和感受~
每次一回想,就讓當下的自己再回充一些電力,加把勁努力…為自己再出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右駕 沖繩自駕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