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_2018112805.JPG

今年去了沖繩二次,在首沖後就愛上沖繩的輕重緩急之生活味,說急躁的步調也存在,那樣的氛圍在那霸市區,說沉重的情懷也有,它保留著許多遺跡和美軍的氛圍,說輕鬆自在的生活,在環海的群島間即看到娛樂與休閒的氣息,至於緩慢的步調在山海間的晴朗氣候裡,過個慵懶的放空時刻,也不足以被拿來說嘴!…對我來說,它好極了,充滿灑脫自在的好地方…

二沖不是沒有原因,在一沖時少了一些放空,少了一些怡然,少了一些從容…甚至,也補上了一沖時未追逐到的景點!多給了自己滿滿的放空與沈澱時間~聽見自己的夢想、撫慰自己的希望!找一個不一樣又滿足的幸福感,這二沖絕對值得了!

能獨自飛出國,真的要謝謝房東願意放行,甚至給予支持和信任~雖然,她還是挺難接納我一個人過得挺悠悠蕩蕩,甚至很難面對我未來還有想要獨自旅行的要求,但她真的很棒~給足了我七日的放飛~(熱情掌聲),能在彼此關係中找到各自獨自的空間,真的挺棒的!

接下來,大概會緩慢的分享著二沖的新發現,與更喜歡沖繩的心得~

 

妳獨自放飛,妳獨自出國,妳勇敢的面對也努力的參與

妳看見的愉悅和自在,是屬於自己的,是該正視著如此快樂的自己

用著不同視角和氛圍體悟生活,感覺真的很棒,獲得了無限期賞味

妳很棒,妳很值得,妳是應該獲得偶爾自私也偶有自己幸福的時刻

謝謝每一個包容妳這次旅行的他/她,謝謝每一個面對妳這次自私的他/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外旅遊 沖繩 自由行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