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5_20181014.jpg

沒想到這八個字我竟然瞬間理解,默然體悟,只是理解這段話心倒是有點痛!

明白在關係裡對於看淡的這行為前,是需要浪費多少力氣和摧毀多少心意的,“淡”的反義詞是“濃”,轉過身的看淡前撒了多少濃厚的情感~而那些過去的,在看淡的瞬間也成了不願再面對的過去!

曾經因為少了解釋誤會了意思,為此還開始多了解釋
曾經因為多了解釋欣慰了意願,為此還有了更多瞭解
現在…解釋不再是解釋,它是一種漫罵、是一種炮火,內容全蓋上了黑紗網,言詞中皆是一把銳利的刀,…因為曾說文字就足以殺人~

只是似乎問題來得快,彰顯了多少的情緒扭曲,壓後的炸彈沒有爆裂開來,已經試圖想辦法掩蓋
的確……不會了!從今天起再也不會了~

短時間內,整復著自己的狀態,就讓彼此回到那個全埋葬在內心的全然,噤聲!~
不想不勉強!(噓) 好的…暫時我們都彼此在彼此的角落想想~都在彼此的空間裡安撫自己,也在最靠近的擁抱裡感受最陌生的心境!

嗯,不勉強… 醒過來,它就是場過去了的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感觸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