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16_132832.png

低迷的思緒,我從未和它告別過,而我總是將它處理的很好,藏匿成一種隱私,固守著那份不影響他人為本質的基礎~依然將日常生活處理的很好,我也習慣了用藏匿自我氛圍處世,我悲傷難過但我笑、我生氣沮喪但我冷靜異常~

也不是最近才有睡眠的問題
更不是近期才有情緒的低迷
只是我總是用著平常而自然的心情面對
有人問我「覺得睡眠不理想,是不是覺得心情也煩?」
其實我的心情並非睡眠而有所影響,倒是比較經常的心情影響了睡眠!

這些天我的確為了些事影響了睡眠品質,甚至…在某一種待確立的氛圍裡,時時刻刻在緊繃、在解析,心裡的問題需要破繭,某些事、某些人、某些感受都突如其來的佔據思考,無法理解的衝擊而來~也許,關係正在改變,而我也正在被推進著~

顯而易見此刻的我想終結這般改變,正於自己內在拔河,用意念去左右自己的選擇和步伐,在影響生活的最微乎其微理出個明白…我且站且走,不該被無謂的意外改變,它不僅僅挾持了我睡眠也破壞了我原有的怡然自得!

我會的,會將近期對於情感與思慮上的困窘解開
絕不,我不願破壞它的安逸
絕不,我也想破壞原來的和諧
絕不,我不能激盪出任何漣漪
情緒是可以被自我撫平的
睡眠是可以被自我控權了
我和我自己的大腦打了一場硬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眠 情緒 心情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