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118_121724.jpg

理解明白內心對於關係靠近的不安
傾巢而出的字句和情緒溫文儒雅帶點鞭撻
該如何拿捏那些距離與氛圍似乎令人難以消化

做一個自然自在的人並不容易
希望有個完整的自我卻更期待給他人的自我能被滿意
是呀!我已沒有一個我,

而我也沒有任何一個可上訴的理論
那死胡同的牆無情的抵住了路口
落在此處的關係成了單一化的行徑能走
佇足、靜默,又殘餘了什麼

信任帶著不安,氣氛帶出了糜爛
老舊的螺紋配合著無法轉動的螺栓
是陳舊的穩固感?還是難以靠近的距離感?
在迷失的情緒裡漸感摧殘……

望著夜的黑,不著邊的探索,何時能理出一些結果
是渴望?還是希望?
該死的我和該死的失眠攪和著該死的拿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係 信任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