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7859212-1795758726_n.jpg

『青春飛不高的,也飛不遠,大概就像運輸機吧,搖搖晃晃的,笨笨重重的,慢慢就降落了』-- 一把青 a Touch of Green

青春這二個字很沉,想起在我28歲的那年 黃雲辰 的歲月就這麼暫停在某個年紀,於是…失落沮喪的同時,我把任何人包括我自己的生日給刷淡、洗淨,輕的像張五月花(驚);本來就不愛節慶(包括生日)的我,過去別人的祝福我還是願意表現~但是至從生養我的娘就這樣暫停了人生,我也就把青春歲月直接降落關在某個停機棚裡~

今天看到臉書通知有二位朋友生日,其實不需要它通知,我也都記得每一個你的生日,畢竟…那是陪我走過曾經的每一個青春…

有些人會細數著臉書河道上誰給了祝福、誰留了字句、誰按了表情…,我從2011年開始,再也給不起任何公開、大方、自然的生日祝福,也許對我來說…『生日已經給不起自己快樂了,又何來的力量開誠布公的給別人快樂』,我得為自己的無能與懦弱道歉,對於一直等待且點名著所有人祝福的你:『對不起!』~

不是忘記在我身邊經過的你,只是,我真的…
給不起也不能為力給……
那些過去數著祝福獨缺我的你,請記得我在遠方,安安靜靜的將你放在心上,而且用最真的自己將你的生日祝福安穩的放在心上。

這樣過了五年,少收了我五次祝福…我是不會還的
而我的青春也已經關在機棚了,免了那些想記得卻記不得的日子,不需要給我…對於我來說不具意義的表現了!

嗨~~我的每一個朋友,對不起!
包括今天生日的你………公開祝福就少算我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