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002.JPG

我眼前這Facebook的河道上,從昨天起漂流著許多與 成家 有關的話題,話題裡帶著 性別 的理論,有人站在左派、有人站在右派、有人站在高崗上看這言論自由的大環境,說實話…我正在高崗上,看這些人廝殺;就算我算是話題裡的角色之一。既然…昨天用上帝的名衝撞,那今日就該用上帝的名寬恕~

 

不要用你的行為打上帝的臉
我深愛上帝,也依靠著上帝所給的包容與寬恕,但是我所深刻倚賴的聖潔卻在昨日的遊行行動上,有些撕裂;那如同你那無理性的價值觀與行動,背著上帝,喊著自以為的道德,以上帝為名,衝撞並破壞著聖潔;我不明白為什麼你要用你的行為打上帝的臉?
他被罵不還口,受苦也不威嚇人,總是把自己交託給那憑正義審判人的主。(彼得前書 2:23 )
我看不見同樣深愛上帝的你,真心的背負主的意,以主之名。怎麼不把自己交託給審判人的主呢?

不要抱著人種毀滅的故事笑上帝
看哪!將有處女懷孕生子,他的名要叫以馬內利(馬太福音 1:23)
如果我沒有讀錯聖經,耶穌是馬利亞生的,生下耶穌的時候馬利亞是個處女,如果以人種毀滅的理論,那麼主的來臨絕對是你此刻抱著的故意在歧視主的身份;我無意這麼質疑你,但我不願意見到主所造的「人」如此對祂不敬。
拜偶像、通靈術、敵對、爭執、嫉妒、烈怒、爭勝、分黨、結派、(加拉太書 5:20)
看起來,你所抱著的信念與信任,都在上帝面前全數崩毀、都在上帝面前嘲笑祂給的旨意?!

對不起_我沒有想過選邊站
我看見在我的朋友群裡有反對的聲浪,也看見有贊同的聲浪,當然我也看見那些無關性別與性向,單純站在保護或捍衛權益的立場,而我…雖然是這場劇裡的角色之一,但很抱歉,我沒有想過要選邊站,從不認為該去求誰接納與認同,於是,謝謝那些知道我性向的人願意和我互動,也謝謝那些不知道我性向的人,從未質疑並未唾棄我。
我們知道律法是屬靈的,但我是屬肉體的,已經賣給罪了。(羅馬書 7:14)
身體沒有生命是死的;同樣,信心沒有行動也是死的。(雅各書 2:26)
我也不過是一個犯了罪的人,用著所能去彌補與釋放那些原罪,獲得寬恕與諒解,我相信一切都該以愛為名。

不要站在弱勢的角度發聲
我的身份是劇裡的角色之一,我一直深刻的理解我所期盼的「愛」不是用一種弱勢的觀點出發,不希望如同我一樣的角色,用著卑微的態度祈望愛可以被理解、奢望愛被認同,因為我的愛理所當然,也舒心自在!
我的誡命就是,你們要彼此相愛,好像我愛你們一樣。(約翰福音 15:12)
從不認為需要求那些無法理解愛的他人接納認同,只要我們理解,所以我們愛,就像上帝愛我們一樣。

 

 

我相信這一條漫長又艱難的道路,但不往前走,它不會抵達目標,站在原地也看不到終點,總之…現在往前就對了!只是…那些不懂愛、也不明白愛的他人,可以別在以上帝為名了嗎?

 

別弄髒了上帝的名
別砸壞了主的招牌
別傷了耶穌的真心

arrow
arrow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