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03_001.jpg

夜深了,不睡覺蹲在馬桶上解昨日的宿便,看著手機上密密麻麻的文字,補給腦袋裡稍有用途的營養,尤其…是在毫無理性與沉靜的工作氛圍裡,似乎漸進的讓腦呈現失職情況~“生活機器人”--想到這五個字來表達這般的日子;是來一個解一件,來二個幹掉一雙,事情就如浪潮般的急湧進來,已經像個不用思考的反射能力,處理掉問題!口都乾了、心都疲了,最驚人不就是連“自己”也被遺忘了~

「那些熬過的夜,被揉掉的字,被自己擦過的眼淚,會用另一種姿態回到生命裡,讓你明白你勢必得經歷什麼才會到達這裡,而未來依然要繼續走下去,不要輕易放過自己。」--摘取自《職場筆記:你的幸運,是因為你很努力

看到這段話很喜歡,莫名其妙的被同理,被傾聽…以一種它明白著那些被撕碎的自己,正在重新拼湊成另一種被自己所喜愛的姿態,然後…延續的走下去~

思緒往回帶到那個曾經破碎不堪的身心靈,有點自虐、有點喪志、有點萎靡,失去的不只是自信,還有遺缺一個完整的身心靈,生活的時間在走,但生存意志像是停滯在某個第三空間,飄忽不定、無所事從;酒、眼淚、自殘、躲藏是像氧氣般的在活著的必要元素裡,當時的自己下意識的理解“放棄自己”是一種解脫,沒有需要再更努力,因為…一切都成就所謂的多餘!

幾年了,在夜深的面對33之際,突然在手機裡見到那個正在重組的自己,她像個有力量的孩子,重新學習穩健的踏出生活步伐,跌跌撞撞、傷痕累累,卻那麼多了一些自信與傲骨,緊握著時間認真理解自己!雖然工作還是稍嫌失去靈魂,但至少在工作之餘…總會記得把自己放在心上的口袋,保護、關照!那個曾經被自我放逐的“失體”,慢慢有了被拼貼回討自己喜愛的模樣~想必…「我」正在用著另一種姿態回到生活裡,繼續走下去!

三十三歲,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明天你將正式踏入我的生活裡,為未來大步邁進~別對我手下留情,我已經準備好你的入侵,我將有自信的和你共存,不再只是沮喪、不再只會背棄自己!我將會奮不顧身的愛上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自己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