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  

今天抽了個時間,把瀏覽器裡的『我的最愛』整理,發現至從有了Facebook了就漸漸和Blog這東西道別,看看別人的消息只有那扇“FB”的門?!…清理了別的管道,竟發現…有些人、有些點,還真的按不下去Delete鍵!食指的猶疑、腦子裡的左右,一秒一秒的消失在刪與留的念頭之間,害怕它們都會回來…害怕自己依戀的,會因為放手而錯過些什麼!但左想右想,似乎自己也不曾擁有過什麼,依戀也是一種病吧?!於是…雜草重生的Blog還是這樣留了下來!

很多文章都停留在2011年和2012年,那似乎是Blog的一個轉捩點,停擺、消失、噤聲、不見……默默的,那些會一人一文分享自己的,都再也沒有繼續上演,少部份的人當然也還堅守著,而我的堅守似乎不是因為珍惜,而是想要好好的長篇大論、自言自語著,或者…我也是希望自己不會把自己Delete~只是『丟掉』對我來說並不難…但不曉得食指和腦在考慮什麼,自個兒也沒有答案。

看看這樣的保留,還會持續多久~
反正它沒有新鮮事兒、我也沒有遺棄它…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有看到這篇文的,回來Blog吧!
因為,有人正在想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