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7

Tokyo_1048.jpg  

到東京的最後一天,終於給十二堂口一個買東西、逛東西、吃東西…發呆的好行程了!選擇第六天才開始走走淺草、看看雷門,順便去道具街(かっぱ橋街)買東西,不曉得這樣能不能滿足已經累五天的大人?!(笑) 一行人在雷門晃晃,感受一下這個有名的寺廟金龍山淺草寺,買買小吃是必要的事!

Tokyo_0300.jpg  

我們抵達雷門的時候並不多的遊客,大概才日本時間九點左右…路上的行人少、店街已營業的也不多,於是在淺草的初期只是走馬看花,偶爾逛廚房用品的店家、偶爾享用特別好吃的冰淇淋(♥)…直到十點半左右才陸續的看到絡繹不絕的「人」(笑)

花了二個小時左右,玩了一下抽個籤、參拜一下,看看寺廟的景色,便一群人開始詢問可全素食的店家,在淺草寺門口的右側(雷門通り),有一家龍貓店…那個方向有家連鎖的Pizza店(在地下室),是可以提供全素食的餐點,有麵、Pizza等餐點,價錢也還算可以…這倒是去雷門時又有食用全素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的事!

下午,就晃到道具街…這條街有很多的“河童”,有人會稱它為「河童街」…剛好小阿姨又愛“河童”,沿路她的心情可好了…又可以買到她所喜歡的鑄鐵鍋、又可以看到可愛的河童,她大概是最滿意這一天的行程!(笑)

光背著一個鑄鐵鍋、二個牛奶鍋…和在淺草街上買的孩子禮物,走到傍晚腿和手都要廢了,大家都想先回飯店放東西休息一下再出門!(笑)…看來大伙的續航力也是不佳呀!

Tokyo_1124.jpg  

晚間的行程就是去看看“老人家”浪漫情懷的「東京鐵塔」…遠遠就能看到東京鐵塔,在夜黑風高的位置拍下它,更有“高處不勝寒”的感覺~但說實話,我並不清楚「東京鐵塔」…甚至對於它的“浪漫史”也一無所知,在我看來就是一條條的鋼鐵構成,然後它會發光 (呃~好沒意義的形容感)…所以我也是捨命陪君子啦!(笑)

我們並沒有買票進去鐵塔,只有到二、三樓的禮品區逛逛,在鐵塔的正下面感受一下…它的光芒!

正在想是該在七、八點的時候吃個晚餐時,想起了…網友有建議過「T's たんたん」,說它是全素可食用…那就肯定要去試試,不過在找它可是千辛萬苦呀!從鐵塔搭車又走到店家都已經九點快半了,店家11:00就要關了,真的是超揮汗的~「T's たんたん」在“JR東京駅站內”,所以是需要進JR車站的,加上東京車站地底下非常大…大到一直繞、一直走、一直看…都還沒有看到“八重洲南口改札” (昏),累到差點六大四小都要放棄的時候…居然就看到八重洲南口改札(笑)…接著就往最深處前進,立即在眼前就看到它了…(♥)

Tokyo_1444.jpg  

店內的所有食物都不蛋、不肉、不魚、不奶,提供全健康蔬食,價錢超級便宜,非常符合人口眾多的家庭試試,不過如果全素食的民眾到「T's たんたん」點餐,要記得跟服務人員說「不要放蔥」~另外,因為它太熱門了,需要排隊…我們一群人其實等的時間不長,但因為走很遠的路又餓了幾個小時…耐性都不太夠,於是心情有稍稍影響,不過…等到食物到了眼前,又覺得好吃的時候…一整個溫暖了整個心情,只可惜,它實在太難找了!(淚)…等我們找到耐性都磨光了!

 

終於到了,旅程要結束的時間了!吃飽喝足了…拖著又累又煩的身體回到飯店,還得整理行李…畢竟隔日就要離開東京,還要思考該如何“塞”行李(笑),真的是讓人抓狂呀~~不過這「七個大人、五個小孩,吃全素,到東京自由行」的經驗真是讓人難忘,經常在考驗“找素食”與“管小孩”的情緒臨界點,要爆不爆的…爆了又沒用的心境,讓人…又愛又恨呀!

這趟旅程孩子們說乖嘛也挺乖的,自己背著背包、一路跟著走不哭著要抱,有東西吃的時候也不太挑食物,而且陪大人逛街的時候又有耐性等待,算是很不錯的~偶爾鬧鬧脾氣、說說嘴、小孩們打鬧、吵要禮物,但好像都還能明白…這是一個在國外的旅程,是沒有辦法有求必應的!(^^)

未來,不曉得還有沒有這麼驚嚇的行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