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七天六日預定行程  

又選擇去日本,這一次來到東京…帶著七個大人五個小孩(包含我自己),這算是一種人生的挑戰也是新的體驗,小孩年齡落在3~8歲…會聽話的不太受控、不會聽話的沒辦法操控,簡言之…就是這一趟旅程是“見機行事,一切看著辦~”(笑)~另一個困難的點在於有四個大人及四個孩子需要吃「全素」…在臺灣「全素」非常好找,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還稱便利…但在日本吃「全素」還不如自己帶去搞…旅程中超悲情的~,其實…在出發前就找了很多“素食”店家的資料,只是在這七天六夜的行程裡非常挫敗!!!!~極度挫敗…挫敗到想狠狠的罵自己、罵提供資料卻沒有據實求證的網友(其實別人和我一樣只是英文不好!!),總之關於吃全素的事,會在本次日本行的幾篇好好“詳述”!

這一次會選東京,是因為『迪士尼』…聽說那裡是每個孩子小時候夢想的天堂,快樂的玩耍、放心的體會遊戲,能夠完全釋放童趣~於是大姊、二姊就趁孩子考完試後選擇了帶他們去東京迪士尼體驗快樂!^^

2015-01-22

上一篇已經提到過「遊日本」該如何解決“網路租用”,就在出發時已經帶好了非常好用的網路和充飽電的相機與手機(真是3C控),也將做好的功課資料一一印出來,這一次不會再像上次一樣蠢了…怎麼樣也打死不會再把背在身上的任何物品放下來,它們會全部都黏在我的身上,哪裡也沒有要去~只是這一次我有點瘋狂,背著內裝約4.5公斤的相機背包…內容是:Nikon D40x 一台、超廣角鏡 一顆、長焦段鏡頭 一顆、iVideo 日本Wi-Fi 一台、行動電源一顆…

說實話,重到有點讓我在第三天的行程“背”受堅熬,想哭不敢哭…(千萬不要學我背如此多而選自助旅行)

在東京的第一天抵達成田機場後,就選擇買N'EX東京直達車票,因為目前在特價非常便宜…可惜於“將於2015年3月13日(週五)結束銷售,停止使用” (超悲),要不我覺得它真的很便宜,從成田車站到東京、新宿(除了這二個還有很多停靠點)快又舒適,方便到了極點!

一下成田機場入境手續完成後,就可以找『JR 售票處』或『旅遊服務中心』的字樣找購票處,記得要準備好“護照”,因為一本護照只能購買一次N'EX單程直達車票~我們就這樣一行人等著小阿姨用著流利的英文去買票了!

七大五小的十二堂口身影  

超像帶團的!一口一"

接著買好票往新宿邁進…坐上N'EX先是看到座位有“電源插座”,實在太酷了,還有行李可以有轉盤鎖將行李鎖上,剩下其實和臺灣高鐵沒有兩樣,不太有什麼新奇的感覺。

抵達新宿後,前往『伊勢丹百貨七樓』找一家網友宣稱是“全素”旅人好朋友的店家『チャヤマクロビ』…結果經小阿姨的棒英文一問…“蔬食餐”只是精進料理並不是臺灣所謂的全素料理,且這個店家問到最後小阿姨直接問湯頭裡有無使用洋蔥、肉類時…店家才回應說,是只有“吃”到蔬菜,但湯頭都是使用洋蔥和魚肉熬煮的,並且只有「生菜沙拉」是有辦法做全素,剩下的都會使用到預先熬煮的湯頭或醬汁,所以是完全無法提供…

我很抱歉的站在門口…看見走了很遠路程找『伊勢丹』為了求吃一頓晚餐的大伙,孩子累了也餓了…雖然那時候才日本時間7:30…,可是還沒有辦住宿手續得要趕在晚間9:00前處理好~就這樣辛苦了大伙,還寄好了行李、又要拖著又累又餓的身軀趕路回去拿行李再轉車回到已預訂住宿的『Tokyu Stay Suidobashi』…最後,七大五小一整天的第二餐在晚間9:30才開始吃,而且是便利商店的「冰御飯糰」~就這樣旅程中的第一家網友宣稱“全素店”被K.O.了,只知道未來的七天我都因為在找吃的上,心情是戰戰兢兢!!!!

Tokyo_0528.jpg  
這是9:30晚餐的小點心…它是目前耳熟能詳的“小蘋果”(大誤)~我個人是覺得挺好吃的,不過小阿姨家可能吃慣了高級水果…覺得這個“小蘋果”令人失望!反正不重要…只要下次不要再買來試就好 (笑),我剛好咬了一口拍了下來,就當然它是我的iPhone 7好了!(呃?!)

值得一提的是『Tokyu Stay Suidobashi』是非常推薦的住宿點,尤其很適合帶小朋友投宿~房間雖然不大但五臟俱全,房間內設備有微波爐、冰箱、冷暖氣、洗脫烘衣機、吹風機、電視、網路線(Wi-Fi也有)、燙衣機、拖鞋…這家商旅的早餐也還不錯,每天都有熟食(生菜沙拉、湯、炒飯、一菜)、冷食(麵包/土司、優格、果汁、牛奶)、熱咖啡、熱紅茶等,飯菜味道都很不錯,用餐空間也很乾淨寬敞~只是平日可能商旅人士較多,太早下樓吃早餐會遇到很多上班族,位置比較少~但似乎也還算有座位!!!

旅店離JR及地鐵水道橋站都相關近,步行約5分鐘…旅店出去不到二分鐘步行就有一家便利商店,若步行至水道橋站附近更熱鬧…有超多大型國際型連鎖店家(如:星巴客、麥當勞等),街上也有許多店家,算是出門方便、回家安靜舒服的好環境呀!(大推)~

我們七大五小共訂了四間房(二床二間、單床二間)/四天三夜,包含早餐…共43,570元臺幣,平均一間一天是二千七百多…挺值得的。

 

接下來,就要早早休息~為1/23預訂好的迪士尼行程了!(戰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