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Gumi  

{是的,我正在看著你…}

想來想去,應該說說我有個怪癖,是在網路上“注視”著某些人,那些人可能是前情人、情人的前情人、前同事、前同學或…所謂的好奇路人甲乙丙丁及和我有關係的現階段人事物等等等,總之…我就這樣盯著看可以觀察到的「畫面」~平面也好、文字也好、影像也好,甚至無聊到聽聽聲音也好,有些人覺得這樣觀察人的行為是奇怪的,是變態的(對,我疑似被未指名的公開罵過變態,但我卻什麼事也沒做…),是神經的,是無聊的…各種講我、罵我、笑我的字句都有!(聳肩)~(除了那筆我幹也沒幹的事被拿來罵變態,心裡很不爽外),被講的我毫無感覺~(應該算是不要臉到了極點)

關於這點,我真的要說……
注意著你/妳,並不表示我有喜歡你/妳…

誰說注意就是喜歡或有任何好感?
說穿了…就像老虎獅子看敵人一樣,並不表示友好,有時是為了“防衛”。

 

大概,只有一種人不會讓我注意…就是「無關緊要」的人~

沒有必要防衛、沒有必要好奇…也沒有必要有任何喜歡的動機,接著沒有這些“沒有”,自然不需要投注時間、精力與方式,或許很多人不明白我到底在幹嘛做這些有的沒有的關注或認識,但是說實話……沒有要「幹嘛」或一定非要「幹嘛」才去做任何一件事(?!)…難道,世間上做一件事都是為了“幹嘛”嗎?

當然,如果真要幹嘛,在我看來…也只是因為我是一個極度沒有自信的人,於是就會多一種慣性是去學習別人有的自信,或者…試圖在某些議題上加強自己的飽合度來達到“自信”,「議題」便分很多種,也許是關注某人、也許是收集某事,這些對我而言,都是能增加自己飽合度的管道,這不置可否。

 

(聳肩)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總會習慣的默默關注某些人、某些文、某些Blog、某些事,不一定是好感也不一定是討厭…關於這種說法,肯定很能被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