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資料  

 

看來,要在今年累計捐血10次,是…辦不到的事了!~

目前唯一想起來的第一次捐血,那是非常代表性的日子,選在自己18歲生日的當天捐了血、考了駕照~那時候陪著自己的是“男朋友”,還記得他千叮嚀萬叮嚀考駕照的細節與模樣,也還記得耍噁心的邊牽手邊捐血,只為了慶祝我終於滿了18歲,唯一比較不理解的是…為什麼18歲想要完成這麼多的事?!會不會是傻傻的把民法的滿二十歲為成年記成了刑法的十八歲就有完全責任能力給搞混了,才要求自己在18歲時有所為?!

經過母親過世,我又開始有了“用力”捐血的心情,其實小時候捐血也是因為母親獲得別人的幫助,於是也理想的期待自己能幫助別人,只是年輕時實踐的很弱…在今年捐血以前,我也才只有4次的捐血經驗,簡單說…18歲捐血後就有一搭沒一搭了~(囧)…換言之…才累計八次也還是今年比較積極的成果!(菸)

 

這一次捐血一整個大挫敗,第一次被提醒『記得左手要多做運動哦!』後就跟自己說「好~下一次一定要用左手捐」…但接下來的每一次,右手還是成為最後的奉獻手,近半年都有持續在做運動,而且都選對手部及腹部肌耐力較強的運動做,自以為…左手就已經強壯了些,卻在這人生的第八次想要嘗試給左手一次機會的時………左手,還是被退貨了!

左手呀!左手……誓言一定要給你一個奉獻的機會!只是不曉得是何時、哪一次…但左手,一定要加油哦!~我們一起來完成這個期待…(握拳)

 

捐血是一件讓我很期待很興奮的行為,如果它容易實踐(像到處有小七一樣)、也沒有睡眠的限制…我想,對於捐血的動機會高上許多,可惜我查了一下…要嘛就是假日到捐血中心或部份活動駐點捐血站,要不然週間下班後想要把捐血當休閒娛樂…似乎是辦不到的~會對於捐血這麼愉悅,其實是基於「健康」要求的成就感,這就不是有錢人的專利,而是「健康者」的專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