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4號步道  

又挑戰一次大坑四號步道,二年多前累得跟死屍一樣,這一次…我居然感覺舒適的驚人就到了山上了~雖然還是挺喘的…(休息的次數和間距是少了),不過看到山頂上的美好實在忘了自己上山時的疲態,尤其是天然的冷凍庫,在毫無人工的狀態下吹起一陣陣會令人感冒的風,實在是滿足到了不行~

以前覺得「爬山」這二個字離我很遙遠,對我來說那像是一種需要“耐性”的運動,畢竟它不會一步登頂,用時間、用體力換來成果,也不是急就能順利完成,還得秤秤自己的能力可否理解這個挑戰,不曉得是年紀到了還是心境變了,「爬山」竟在今年已經連續幾個月都有幾次的身體力行,天呀~~它離我好近!…原來,我也會去爬山?!(笑)

大雪山神木  

七月中也去了趟大雪山,為了看銀河、為了和朋友聚聚、為了……休閒運動!(笑)…

上山看這美麗帥氣還有頭髮的神木,祂已經活一千多年了…對祂也有幾分敬畏,不過在我喘的同時(下坡還真順)抬頭往著祂是有安逸感的~

 

爬山這件事,似乎挺不錯的~那臺灣小百岳有沒有適合我的?是該來找找的了……(笑)

註:臺灣小百岳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