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無廣告  

目前還是很多人對於Skype的使用上感到不便,甚至更多人直接轉向取代方案,例如LINE、Facebook…等,至於我本身…適應力還算可以(屁哩),接受Skype變成了MSN繼父之後,我似乎也像小媳婦般的習慣和融入~(這是真愛了吧?)…不過用了幾次更新之後,發現它很變態…變態的部份是「廣告太多」、放的位置太煩人、畫面太醜、毫無廣告的價值可言…算是更新後最無意義的部份!(驚)~

於是,消滅廣告,還我乾淨、單純的聊天畫面~讓Skype去除廣告!

  • 請先找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底下的「hosts」檔,這個檔可以開啟,但無法編輯後存檔,故要先將權限修正,方法如下:

hosts 權限  
hosts按右鍵,選取「內容」

 

hosts 權限  
選取「安全性」(編號1)後,選取畫面中「Users」的帳號(編號2)再點選「編輯」按鈕

 

hosts權限  
點選畫面中「Users」(編號1),再將Users的權限中所有「允許」欄位通通打勾(編號2),設定完後按下確定按鈕即可。

 

  • 變更完權限之後,使用「記事本」將此物件開啟後,在畫面最下方加入二行指令即可按下儲存

hosts最下方  
在# ::1 localhost下一行加入二行指令即可。

(Ctrl+C 即可複製,IE除外)

 

  • 此刻若已經登入或開啟Skype,請結束所有Skype視窗重新啟動。並將以下畫面中的「勾選」取消。

2014-07-09_131503  

取消此相關通知。按下確定…即可~

如果在聯絡人下方還是有出現廣告,第一次按廣告右上的「叉叉」即可直接關閉廣告,下一次登入Skype就不會再出現任何討人厭的廣告,也不會因為聊天聊到一半,看到聊天視窗浮出廣告而影響打字時的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