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又改了個皮、換個了樣貌,似乎有一種「走錯空間、找錯了人」般的想要按掉視窗?!(聳肩)…那也不打緊~我不是靠寫文賺錢的,更不是靠著什麼人氣來養活自個兒的命,甚至無需為了今少了誰來看,衝不上哪個數而覺得失了魂洩了氣,人呀…不就是自得其樂嗎?我的這兒的歡愉、滿足,全靠我生活上一點一滴寫下來而得到欣慰的呀!

人上了年紀(我說我)…好像不再這麼喜歡熱鬧、畫面滿、顏色多,能有夠黑襯出灰的不同那大可覺得這畫面有點“起色”了!(有沒有這麼不求色彩?!)~

這毫無邊、毫無框的味道,改的地方少…,只是少了色、少了框、少了所謂的“設計”?!但不諱言…對我而言,這就是一種「設計」(笑,我到底要不要臉呀?!)

 

好啦!這白、這味…對得上我的感覺,就確定了!

 

最後…還是得有禮貌的跟人說「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