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部落  

2011年以前是未曾有出國的經驗,除了經濟上的問題,尚還有內心擔心害怕的成份,並堅持臺灣要走透些……至於擔心成份是因為老媽的身體讓我很擔心自己出走了而她在這時間點怎麼了,我…該如何是好?就在2011年八月之後經濟及這樣的擔心也隨著她的離開人間而消失不見,接著就是滿足私慾的瘋狂出遊~(兩手一攤)

2012年安排了日本京都、大阪、奈良12天自助旅行
2013年安排了泰國曼谷及一日澳門旅行
2013年跨2014年則選擇和室友們去韓國釜山找澳洲認識的韓國朋友
(以上可以看我的旅遊記事)

這些城市在第一次出國旅行將重要的背包遺落在統聯車站後…就開啟了我超自由自助旅行,出遊功課幾乎不做了,僅訂訂機票、查查住宿、看看當地主要交通,吃的、喝的、玩的、看的…似乎就是仰賴當地住宿提供的小冊子,或是…在每個點的前一晚再做資料上的查詢或理解,當然…在曼谷的時候依靠了Tour…相對的更不需要做功課了!

去到釜山更是輕鬆,根本沒有什麼資料,三五好友就這樣前往了,提了幾個比較知名的景點,沒想到當地的友人就熱情又專業的帶著一行人旅遊了~錢也花的少、交通也根本不明不白,就渡過了旅遊的幾天。

就這樣事出必有因,我成了大懶人和自由人!!!!!

在五月底即將前往臺灣的離島「金門」,那是臺灣幾個大離島中尚未跳島過的地方,今天發現自己把金門的網站打開後就…停在同一個畫面許久根本沒有認真看,唯一在訂機票和民宿的時候大概看了每個聚落的位置及特別的景,接著把原本想要「機車環島」的心情…在本週看了網友分享後改成「自行車環島」,說我有沒有瘋掉?我想…應該是有吧(笑)

不查資料的病態,讓我在後續的每個旅行中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好比四月中在上廁所用手機查了一下好山好水的「清泉部落」,就這樣傻傻的開著車…「上山了」~我還真的是開著開著才發現我找了一個深山的景點,想要當天來回~這看來似乎傻的驚人,但我卻在旅途裡樂得不知所措呀!(哈哈哈)…

人生呀!這也是太無拘無束的型態裡,最可怕的後遺症了吧?

 

金門呀!金門……我將傻傻的要跳到您那兒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