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服貿  
圖摘取 『反服貿 民團拒黑箱闖關』-立報

如果你還沒有搞懂服貿(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請到官網研究,並好好仔細拜讀協議中的三個文件:

也請仔細看看關於維基百科中各方人馬整理出來的資料: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以下,是我個人的觀點~

臺灣若還是個門不對26打開的國家,我現在微薄的薪水領的很有骨氣
但……服貿過了,不對等的經濟是搶著沒有骨氣且微薄的薪水,幫別人賺錢、養別人的國家、助別人的經濟、讓別人有錢,不是讓臺灣有錢,人民納稅送別人福利與資源!

服貿若過了…我花的錢…食、衣、住、行、育、樂…是完全在別人的口袋,不是在臺灣的奸商,我以後看得印刷品都可能變成26的話術、現在看得新聞雖然沒有價值,但以後看得新聞會是幌子,臺灣奸商賺的錢養自個兒人,但我就是臺灣人,我支持臺灣的各種奸商,我是臺灣人,我認賠給臺灣這塊屬於自己的家,但未來臺灣奸商賺的錢還要分給別人,讓別人再匯回自個的國家,不給臺灣人賺錢,卻留在臺灣使用臺灣福利、使用臺灣資源、奪取臺灣經濟價值、佔領臺灣人民言論及經濟自由!

 

我…反對不對等經濟、反對服貿、反對臺灣打開後門,讓無恥小人闖入…

臺灣國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