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特寫  

這毛孩子來到這兒已經邁向她的青春期了,的確這時間的孩子是個叛逆期…說真的,不太好控制和理解,偶爾要和她來個小戰爭,對著她鬼吼鬼叫但她一樣優雅而不理會…~此刻總算是明白了我娘還在的時候,她對我有多頭痛了!

今年一樣是小的我值班陪這孩子,身為臺中人最值得滿足的事就是不用東奔西跑一下回哪個家、一下又走去哪個家,於是能有正當理由留在臺中,而讓其他三個媽各奔自宅~只是…通常只要是孩子被我顧就要有心理準備是「準沒好事」~管教孩子我可是不手軟,當然啦…這種管教方式有好有壞,不過…她要是皮到不行,打小孩是必要的事!(XDDD)

硬皮脾的貓  

就在昨天…睡前已經12點了,她還一直在高歌…只是不曉得為啥一整天沒睡的她居然精神這麼好,氣到我只好吼吼她…對她說:『叫什麼呀?妳來…不睡覺就不理妳囉!』…第一次念念還有用,第二次再大聲一點說:『妳~這樣一直叫不睡覺有什麼意思?妳說看看呀?!』…沒想到………她就這樣轉頭走掉再也不理我了!

是說貓的脾氣有沒有這麼硬,這麼機車呀?

 

今天是過年最後一天陪她,接下來就是另一個媽陪…對她很捨不得,其實很喜歡單獨和她在一起的時間,畢竟她總是能和我們的距離拿捏的很好,時而撒嬌、時而有個性,撒嬌的又不至於太過…有種『嗯~我懂,這樣默默在妳身邊就好』的觀察,是個相當棒的孩子!^^ (自誇哩)

這是第二年陪陪毛小孩,感覺更棒~是一個很好的…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