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an-201477.jpg  

  1. 載沉載浮又跨了另一個年度,話說世界末日之說似乎得回頭望而不道再見,又或是這一切都該學會時時刻刻道別?為上一秒活著道別,為下一秒來臨而熱烈歡迎~
  2. 想必永遠學不會的是好好為自己的上一刻認真反省(!)…這的確是難以觸摸得到的境界~(揮汗)
  3. 2013年幹了什麼好事,其實已經無腦在記憶,不像過去的自己老是熟記著是非恩怨,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好似沒有必要去細細琢磨了~畢竟,無腦不是只用在記憶上…連分辨是非的能力也悄悄喪失殆盡!最害怕是連吐出半點要給自己一些回憶、一些道理的言語,都………蕩然無存!(淚)
  4. 短時間裡,還氣著那些不夠同理的字句,還正在盤算著未來可預期的諷刺嘲弄,有時候常在想…為什麼總是在哭泣的同時去計算著何時摧毀他人?人吧~總是不管在哪一個節骨眼上都有著壞到透頂的另一個自己住著,心想著的崩壞,卻在表面上掩飾而慢慢淡忘、慢慢抹除,誰說黑暗的我是永遠黑暗的呢?(笑)
  5. 踩著踩著,2014……來了!忘了好好迎接…才剛踩到的新年線卻已經開始碰了壁、閉上嘴、悶著…,看來新年新氣象是個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