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注音輸入法  

在臺灣使用Nexus手機的缺點之前就覺得無內鍵“注音”很痛苦(是因為它來至米國嗎?…另其實我是使用嘸蝦米輸入法),畢竟市面上的Android注音輸入法都沒有第一支手機Sony內鍵的注音輸入法順手,不是說其他的不好用,只能說便利性及慣性而言,已經悄悄愛上Sony內鍵的Xperia注音輸入法,使用Nexus大約三個月而已,已經換了約4~5種注音輸入法…最後停在最久時間的是『滑機輸入法』算是勉強順手符合慣性問題。

10月16…終於看到google設計了自己的注音輸入法,馬上…體驗!應該超適合使用在自己兒子Nexus身上的!

Google注音輸入法

「Google 注音輸入法」是一個可讓您在 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上輸入繁體中文的智能輸入法應用程式。我們支援多種輸入方法,包括:
- 注音 (注音符號)
- 倉頡
- 拼音
- 手寫
- 語音
主要功能:
- 智能注音輸入法方便輸入字元、字詞和句子
- 在注音鍵盤上快速滑動即可輸入數字、英文字母和標點符號
- 可以繁體和簡體中文輸出
- 豐富的表情符號

 

智能注音  

其他專業網友詳細介紹:

  1. Google 注音輸入法 超好用、超智慧的全功能免費注音輸入法 | 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
  2. 辨識度超高!「Google 注音輸入法」滑動輸入數字、英文字母,支援倉頡、手寫、拼音、語音輸入(Android)|重灌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