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進口的Google Nexus4好一陣子…老是嫌它沒有辦法讓鬧鐘和訊息能自選鈴聲,但礙於我又愛“原生系統”…畢竟沒有經過太漂亮的設計,「錢」也少許多!(笑倒)~後來,我發現…不是原生系統不能自選鬧鐘和訊息的鈴聲,而是我的原生腦袋跟不上這個有智慧的手機!(再次笑倒)

Nexus4鬧鐘鈴聲  

只需要在 sdcard0/media/audio 的資料匣下建立 alarms資料匣,將音樂丟進去…
這樣鬧鐘就可以多選到這裡面的鈴聲了!

Nexus鬧鐘自選鈴聲  

我馬上把每天叫起床的上班鐘鬧改成我希望的鈴聲!^^~

 

而第一張圖中的『notifications』是指簡訊或其他通知鈴聲!
則自訂來電鈴聲,是需要在 sdcard0/ 底下建立『ringtones』…

看來第一支使用Sony…它都幫我處理的好好的,我根本就無腦去學新的,現在來了一支有智慧的東西…我就有新的玩意兒要理解了!(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