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靜聽7.1.0(百度音樂)  

千千靜聽在2013年7月18日正式更名為百度音樂,icon也改為百度,其版本號為7.1.0…只是好像內容物(介面)是一樣的…大概是我沒有在使用它內鍵的線上音樂下載,所以對我而言拿來聽歌倒是沒有差異,似乎有點“換湯不換藥”的味道!~於是不管他到幾版了,讓它變成免安裝及無廣告版應該是比較重要的事!

百度音樂 8.1.0 免安裝無廣告部份繁化  

八月後正式換了新的版本,看起來的確乾淨舒服…可惜,全是簡體版…倒是沒有“繁體”字!
目前部份文字已經繁體化(真的只有很部份~)…似乎會改到的地方並不多!

另外還多了自由更新Baidu音樂的面版,算是方便好用的地方,且…目前似乎已完全沒有廣告!
總之~~試試新的東西也是好事!

Baidu 8.1.0介面  

Baidu 8.1.0 可以自由更換面版  

TTplayer 8.1.0(beta) 更新日期:2013-8-10

新增MV功能;
新增列表中垃圾桶删除功能;
列表名称右键菜单优化;
关联扫描中去掉视频格式;
支持响应键盘媒体快捷键;
修复读取710版本列表失败问题;

 

官網:http://music.baidu.com/pc/

百度音樂 (TTPlayer 7.1.0) 免安裝無廣告下載:

百度音樂 (TTPlayer 8.1.0) 免安裝下載:

  • [box] | 5.2MB

 

此版免安裝檔使用者資料會儲存在C槽個人使用者紀錄中,未來直接更新程式並不影響慣用操作模式
若想移除個人使用模式,以Windows 8其儲存位置如下:

  1. C:\ProgramData\Baidu
  2.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Baidu

將這二個資料匣“砍掉重練”就可以重新設定個人介面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