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2013-204.jpg  

蘭嶼的湛藍與熱情的光芒被彩色負片反轉吃掉了!!!

第一次玩彩色負片反轉,就被嚇到,整卷底片沖掃下來真是紅的徹底,有的成相很好看,有的…只能說黑到深處分不出方向了~好在大致上自己還清楚底片是在蘭嶼拍的,想必過了N年後,就會忘記這底片的景是哪了!(昏倒)~

原先以為會是色彩豐富的成果,沒想到後來仔細一查…原來“彩色負片反轉”和“彩色反轉片”是二樣東西,一般彩色負片反轉,就是將負片抽出後反過來背面再卷入底片拍攝,但我粗心以為所有的“彩色反轉片”亦是如此,哪裡曉得原來「彩色反轉片」又稱為「正片」…我將負片反轉的拍攝成果看成了反轉片的拍攝結果~以自以為拍攝出來的會是彩色鮮豔的照片!(昏)

只是…這些照片的原色被吃掉後,也是有不同效果~只是這效果看起來讓我有點“驚恐”(XD)

就當作核能存在,世界會變色好了!
我們一起……反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