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0035-600  

毛孩子終於在11G整整一年了,牠從1.5公斤被我們養胖到3.6公斤…頭好壯壯,甚至是個聰明又搞怪的小女孩,不清楚是因為家裡四個人都性格不錯?還是牠本身就是溫和的孩子,不曾哈過氣、不主動攻擊、不會咬痛人、不會抓傷任何傢俱,也是愛乾淨的孩子!至於愛乾淨倒是我們比較沒有的 (摀嘴)~…

有時候牠心情好,就會在家裡亂奔跑,跳上跳下的像隻野孩子,好在家裡的佈置非常適合牠,讓牠只要有足夠的體力就能瘋狂的探險家裡,偶爾牠心情不好會不停的低嗚著,要回應牠、摸摸牠,甚至要溫柔的抱起來牠和牠說說話~愛說話的性格大概是班長幫牠培養的!(笑)~

常常四個媽最受不了的就是牠總愛大半夜起來叫,把我們通通都吵醒了牠卻準備就寢…這種情況實在就有點想要好好欺負牠一下,畢竟人嘛…總要睡夠七、八個小時,又不是像牠睡足二個小時玩一個小時就心滿意足!

牠可愛的常常讓我好想一直抱著、摸著、看著牠,自個兒出遠門了心還會繫著牠,想念牠傻氣、想念牠溫柔、想念牠愛撒嬌的模樣,還有身上可愛的小肥油,讓牠有一種呆呆的味道!^^~

Gumi2802  

孩子呀!孩子…妳來到家裡一年囉!
希望妳也一樣,天天都會多愛我們一點…
更希望妳天天都能開心健康…
雖然,我們四個人有四種不同的個性和標準
但請相信我們,四個人對妳的愛都相當濃厚

在過了五月初的今天,才給妳一個祝福『生日快樂』
也許稍晚了些,不過妳生日週可是有日本進口魚肉餐ㄟ!

毛孩子,加油~妳還有緩慢的日子在等著妳去探險
當然,還有漫長的日子讓妳需要忍受我們~
過了第一年,願妳是沒有後悔、沒有遺憾的來到我們家!

我們將…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