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ord已經停止運作  

Microsoft Word 已經停止運作,Windows 正在尋找問題的解決方案…

↑↑ 看到這一個畫面,你還在相信沒有誠心的Microsoft嗎?(笑)

這個問題,初期以為是我灌的Office2013有問題(版本不一?!)…還是因為安裝時沒有安裝到必要的系統檔?!…可是我左想右想,明明我使用同樣版本的Office2013,但安裝在Windows7 x64時,是沒有任何狀況發生的?那為什麼此刻,不管我開Office的哪一套軟體,只要按列印之後就會出現『Microsoft Word 已經停止運作』或『Microsoft Excel 已經停止運作』的通知,甚至不用按列印,只要到Office的“選項”裡也一樣會當機!

看到網友說『停用增益集』…我只能說“狗屁”,進了選項也當機,是要怎麼去關掉“增益集”…而且,明明使用Windows7就好好的,怎麼改了Win8就有問題,要嘛也是Win8的問題,怎麼會是增益集的問題哩!

後來………驚人的發現,這一切問題都出在『印表機驅動程式』

 

在Windows7的時候,就會選擇安裝Windows7適用的印表機驅動程式,雖然有人說Win7和Win8的驅動程式可以共用,但挑嘴的Office 2007以上版本並不領情,於是…Office當讀取到本機印表機的驅動程式時,它就會腦神經錯亂,便會告訴你『已經停止運作』,然後接著會說『Microsoft Word 正在嘗試復原您的資訊』…接著不停的Loop~而看著畫面的我就不停的罵髒話

正在嘗試復原您的資訊  

那解決的辦法就只有一個,請找『正確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是使用Windows7 + Office,就請找Windows7 的驅動程式,若是X64版,那就請下載X64版的
是使用Windwos8 + Office,就請找Windows8 的驅動程式~以此類推

結論:
只要是配上Win7以上 + Office 2007以上版本,就要乖乖的安裝「對」的印表機驅動程式哦!~

 

那如果你已經裝上錯的驅動程式,怎麼辦?怎麼移除放在電腦上的驅動程式?

  1. 進入控制台 -> 裝置和印表機
  2. 移除安裝錯誤的印表機
  3. 任意點選畫面尚有的印表機
    移除印表機驅動程式  
  4. 按下畫面中『列印伺服器內容』,即會有以下畫面
    列印伺服器內容 驅動程式  
  5. 接著選擇方才已經移除的印表機…(例如Ricoh Aficio 3045)... 點選它後,按下『移除』…會Show出下圖
    移除驅動程式與套件  
  6. 可選擇『僅移除驅動程式』,也可選擇下面的『移除驅動程式與驅動程式套件』,按下確定即可
    便會Show出下圖,請再按一次「刪除」~才有可能將套件完整刪除。
    移除驅動程式套件 

以上資料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