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 磚牆  

使用Windows8終於快渡過了一個月,但會使用Win8是購買Asus仿Airbook外觀的UX32VD Notebook...它骨子裡就是配Win8…不得不委屈接納,再來~因為Win8的合法序號也已鎖在BIOS中,所以不管我是灌“哪裡來的”Win8…我都是合法的使用者,以這樣的邏輯來說,我知道少花錢買Win7版是好事,畢竟一套OS真它媽沒良心的貴!

使用Win8的日子以來,罵聲連連,氣到很想問候開發Win8的叔叔…知不知道不是每個使用Win8的都是有錢人,設計什麼鬼磚,那要不是有觸控面板或觸控滑鼠,真的是很難操作ㄟ~說好的Windows呢?!

一開始灌Win8的時候選錯了登入方式,以為Win8登入已經要綁定Hotmail,好在…不怕重灌的我又再灌一次Win8,才發現耐性點看…就會知道也可以自定名稱登入,不一定要使用線上帳號登入…(糗),後來又因為安裝Skype~讓我怒火中燒…

大概都是Win8的市集害的,Skype有二種版本(這麼說比較狹隘)…總是…for win8 有一種是在市集裡安裝、一種是下載執行檔安裝,而前者的安裝方法,安裝完Skype會變成「滿版式畫面」,就如同在使用智慧型手機一樣,整個畫面都是Skype聊天視窗,我一開始也是安裝這種,氣到想把筆電二手出售,後來再重灌一次…發現原來Win8的Skype不一定要安裝市集裡的版本,可以在線上下載視窗版安裝,使用起來一樣是正常的…

在Skype的官網上是這樣分的:

Windows 8 專用 Skype:這就是在市集中安裝的,會造成滿版式畫面,整個筆電的畫面就長成下面這個樣子,顯然很北七…因為它無法縮放大小,如果要縮放大小,就會是Win8的分割畫面模式(即是三分之一畫面)
Windows 8 專用 Skype  

Windows 桌面專用 Skype:這就是一般在電腦上安裝的視窗版本,可以自由縮放大小
Windows桌面專用 Skype  

於是,如果你也是安裝Windows8,和我也一樣是初學者、初使用者,不要害怕,請不要相信for Win8專用Skype,就放大膽的安裝桌面使用的Skyp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