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16  

『用力碰撞,抵抗體制的黑暗,只怕不夠勇敢而產生的缺憾』 -- 棉花糖《新世界》

一整個下午選擇讓我所愛的棉花糖陪我,雖然心情有點盪、顏色有點灰暗,但耳邊有著輕輕的歌裡寫著勇敢往前的力量,似乎能把低沉的感受漸緩而在低空中輕浮、飄盪!我試著想想自己,在失去她之後的我,看起來好像安逸無畏的樣子,其實內心的我…有著許多的恐懼和擔心。我表面上裝的很好,也試著用鮮豔外殼讓自己看來多采多姿,哪來的氛圍輕輕一推,我相信…身上不堪一擊的外皮就會瞬間被撕裂,露出了血肉模糊而難看的我!至少,經過了這一、二年的過程,讓我成長的是學會更強大的隱身和躲藏,將自己推向隱形見不著的黑暗泥沼,緩慢的、倚靠著…僅剩的氧氣,告訴自己應該好好努力活著!但卻又好像自覺著理解『我什麼都沒有!』

對黑暗的裝置藝術品很有印象,在身處於此區…想要關進這牢籠裡,認真扮演著裡面的主角,演活了自己人生裡的是與非、真與假和樂與悲,尤其在一體兩面的空間裡,暗趨向於黑、亮趨向於白,我卻堅持自己的灰;那種格格不入的叛逆和反社會人格,帶點諷刺可笑的日子與態度,我想…只有在這種黑暗的牢籠裡我才有能力脫去社會化的成長痕跡自在的詮釋。

當耳邊的音樂又轉換曲子,高唱著轉啊轉、轉啊轉,那眼淚像是被喚醒一樣迫不及待的奪眶而出。

『別慌 時間就像透明小偷一樣,無聲的轉 直到死亡』 --棉花糖《轉啊轉》

時間真的就像透明的小偷,偷走了正屬於她的歲月,她無聲的告別,用最突然而簡潔的方式與我們告別…不管過了多久,這些曾經會像無情的颱風再刮過我的心上,劃了一刀、吹毀了剛築好的堅強!我的快樂裡有些淡淡的苦味,我的悲傷裡有些淡淡的酸味…縱使,我已經努力的學會在嚐下回憶時帶些微笑,但它還是會在孤軍奮戰時強行取代!

 

------
轉啊轉我像個小孩
轉啊轉你笑得可愛
轉啊轉地球不停運轉
轉啊轉終究要離開

轉啊轉我是個無賴
轉啊轉你不厭其煩
轉啊轉天空一樣蔚藍
轉啊轉我們走到最後一段
------ 棉花糖《轉啊轉》 

 

我知道…我沒有了妳陪,已經正在體會少了妳在的另一種孤單!

 

 

12/21 我的末日,失去了妳給我十年的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