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把自己的Sony Go拿來更新…終於這隻基本款手機升級成Android 4.0(這時候拿著比較頂級的手機就會在心裡笑一下)…是的,今天我的手機才使用到Android 4…,在之前舊的系統操作上已經相當熟悉,使用三個月我最熟的是系統操作而不是那些有的沒有的APP…(聳肩),就在今天更新完系統,沒想到我居然花了整整三個小時在適合新的系統(掉下巴)。

Sony Go在Android 2.3系統時,切換輸入法和畫面截圖的方式是和Android 4.04不一樣的,以下說明一下新舊操作模式!

  • Android 2.3 切換輸入法:

在輸入框中,長按住不放,即會Show出選擇之輸入法,簡單又好懂的切換方式。

  • Android 4.04 切換輸入法:

Sony Go在Android 4.04選擇輸入法

 

Sony Go 升級後選輸入法之方式   

 

選擇輸入法  

 

  • Android 2.3 截圖方式

長按住Power鍵後,即會有關機等選項,就選螢幕截圖即可。

Android 2.3截圖方式  

  • Android 4.04 截圖

很令人頭痛,還不見得每次試都可以……就是 Power鍵和音量下鍵一起按
有時候沒有同步,就只會看到音量不停往下!(真幹)…

 

大致上就是這二個問題需要重新適應
另外不同的介面當然也是要適應,但介面適應只是小事,而是功能適應比較麻煩!
而且我還看到有人在Mobile01詢問這個問題,還要被網友們酸
這些回應的人大概都是手持新款又功能較優的手機,而Sony Go倒是不一樣
哎!說實話…會問問題也不是要被人酸,而是真的新的東西還沒有摸熟
挺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同理一下問問題的人呀~~~~~(認真的說)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