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22  

  1. 如果飄渺了一陣子,真的會想要靠到某個岸邊歇息,的確有時候是累了、有時候是怕了,會有一些恐懼、會有一些卻步,多希望自己在那一刻遇到一個穩固的游泳圈,就這樣圈住自己穩定而安全……只是有時候,真的只是…有時候~~
  2. 噤聲絕對不是好的方式,但再也沒有更好的表現做為壓抑衝突爆炸的方法。逆襲的原因自個兒當然清楚明白,一次又一次就像站在浪邊被衝擊一樣,再硬的心也會被慢慢沖蝕毀壞;這樣容易被摧毀的位置我卻還是繼續堅持,也許在等瘋狗浪來臨,痛痛快快的死在瞬間,輕鬆的面對句點!
  3. 那些風平浪靜、這些狂浪沖激,倒不如讓它無所為且無所不為。
  4. 豔陽高照時就會想起雲淡風輕;酷寒冷冽時就會想起溫暖和徐,總在最極端的狀態才會思起曾經的平靜,這不是犯賤嗎?
  5.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阿甘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