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_2012011  

好一個情人節的下午,喜怒哀樂,有沒有這麼多感受呀~

  • 膝蓋抽出50㏄的積水,原來關節積水的顏色是黃的,像綠茶…
  • 骨頭也會受傷,還不是裂是撞擊到骨頭內出血,圓直徑超過10公分
  • 膝蓋軟骨斷了…這可能是舊傷,它再也無法復原,除非手術…
  • 骨頭要好,要三到六個月
  • 走路狀況要好,要持續復健
  • 老灰仔離開我整整一個月…
 
第一次瞭解到關節積水,其實有些驚奇…還有針紮進膝蓋裡說實話“痛”,但我沒有喊痛的權利,尤其是醫生將針在膝蓋裡換位置為了抽積水…更是“痛”!當自己在抽積水的時候我想起老媽過去所承受的痛,似乎就感到這小事真的很微不足道,我的這些「痛」只是過去她所承受的不到百分之一吧!專心的想念她、專心的理解自己犯的錯該面對的所有感受…
 
膝蓋的軟骨是舊傷吧!醫生說『它斷了就是斷了,不會自己復原…除非妳要手術將它二邊縫起來』,聽到這裡有一巴掌讓我的腦掉進迷幻…因為這表示我有許多運動都不能做,於是問醫生還有什麼運動是適合我的,他說:『基本上,游泳吧!妳現在連散步長一些時間後都會痛』,我想…這是第二下巴掌,好在我正在失落的時候醫生來個搞笑,他說:『妳很跟流行ㄟ!林書豪跟妳一樣,軟骨斷了,所以無時無刻都要冰敷,如果妳一定要運動,那就是運動完一定要冰敷…』~聽完,我醒來了…也明白了!
 
我要運動…不會停下來運動~可是我要認命的…『冰敷』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復健…復健…復健…復健…
 
 
 
這就是經歷,生活的片刻,在每一個時間點會爆出不同的問題和收獲
我只需要盡情的享受它,那就是經驗也是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