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2012010

『祕密在心裡是赤裸的、是簡單而直接的。…… 自己心裡的東西、不需要美感、更無須裝飾、重要的是、自己要知道。』-- 黃俊郎 網誌

 

我熱愛這段話,像是道出我上鎖心房的原因!
有人這樣問我:『會喜歡這句話,是不是因為自己有秘密的人才會喜歡』

於是我說… 

我覺得有時候不喜歡這麼赤裸的獻出自己,不管是不是有秘密,而是,自己明白那種赤裸的內在需要被保護、是一種要接納自己醜陋或美麗的內化面,沒有需要誰去面對它、接受它或掀開它,也許,有秘密的多…顯得孤獨、顯得微弱,可是還是會有許多安全感,站在自己的小角落等著自己去面對、去處理!!!

強迫去將一個人的秘密扯開來,似乎比待癒合的傷口再度被撕裂還難以承受!
至少,那些秘密的位置早已丟棄了可以開啟鎖頭的鑰匙~想要扯開它,就等著看見心碎而已!

 

 

題外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