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過的樣子

和同事聊到減肥,我倒是可以分享很多,雖然我沒有出過書、沒有寫過相關文章、更沒有跳什麼x多燕,不過我也是使用健康的減肥方式!以前都不太相信自己有一天會胖到被叫“胖胖的叔叔”,沒想到還真有一天被一個可愛的小美咩打擊到了,那可愛的五個字稱呼,瞬間讓我從山頂掉到無底的深淵!!!!!!!!(叔叔就叔叔,還加“胖胖的”幹嘛 = =*)

我開始努力的瘦,晚餐開始不吃,早餐中餐都靠買小七來計算卡洛里,到了晚上是瘋狂的運動,下了班去跑步、再約打羽球、仰臥起坐、扶地挺身…如果晚上餓了就只吃水果,飲料也只剩下水,拒食零食甜品餅乾,每天不中斷,三個月…我就從一個有啤酒肚+圓臉+三下巴+肥豬手腳,變成結實的中等身材“叔叔”,整整瘦了快15公斤!唯一多出來的只有肥胖紋!(一"一)…但我換來健康和好身材!(ya)~

會想要說這些,是覺得現在的人想了太多的方式要瘦,吃不健康的藥、甚至餐餐不吃飯、動也不想動,就想要減肥瘦身,對我來說…不吃東西不運動是不會瘦的,那只是短暫的讓體重減少,只要一吃所有的熱量和營養都吸收,脂肪反而更多,適量的運動可以把身上多餘的脂肪代謝,再靠剩於的運動將身上的肉變著緊實而不鬆垮,如果在一開始就瘋狂做一些肌耐力的運動,只會讓所有的肥油變成肌肉,反而會瘦不下來…於是調整好飲食和運動量,才會有效的達到真正瘦身又健康的效果!

美不美是其次,只是不過量的體重和適時的運動,可以換來健康的身體,這是不壞的事!
只是,還在選擇吃藥減肥的人,我強烈的建議,丟掉那些藥走出門運動吧!……做一些不傷器官的事獲得瘦身的結果才會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