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_2012006  

旅行的時候最有趣的不是挑哪些地點、選到了百大熱門
對我來說,旅行最有趣的是發現了自己、也發現了生活……!

尤其是在自己成長的土地上--台灣,需要的就不是多美麗的視野、多了不起的山嶽壯麗
當我看見我能自由自在的遊走,而牠也很有目標性的流浪,我想…這一切就是最棒的出走!

 

 

人好像在不同的時間點、遇到不同的人,就有了不同的收獲~

這隻尚未變成美麗蝴蝶的毛毛蟲,牠是我本次出遊的收獲!!!!

 

我沒有牠這麼偉大,賣命的要蛻變成美麗蝶
想了想,我只需要一個簡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