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登高101  

還記得我發了瘋的在報名2012年101國際登高賽…快樂的取得編號後,就是緊張的開始…漫長的等到6/10這天到來,一下想著自己會不會昏倒在某一層樓後被抬出來、一下想著隔天會不會走不了路、一下思考要不要就馬上放棄算了!(窮擔心的死性格)~直到昨日,自己佇立在這棟世界第二高樓的下方,將頭抬至最高還不見它的尖頂,說實話…我有意識的想法,也僅剩下腿軟這訊號了!連思考要不要逃跑都沒有能力!XDDDD~

3X51這編號的入場在約下午1:20左右,整個會場都延遲了一個小時…當然我的害怕也延長了一個小時,眼看著Start看板越來越清晰,我也認清了“逃不了”…晶片感應聲「嗶」的讓我頓時清醒了起來,是呀~~計時開始了!!!!  雖然沒有時間上的壓力,更沒有所謂競賽的氛圍,單純想要逃戰自己~2500位自我挑戰的伙伴們在樓梯間總是不吝嗇的給彼此加油,不分國籍的彼此也用眼神打氣,當看到別人蹲坐在樓梯間時也會互相關心…畢竟這時候誰也希望自己不是孤單一個人!!!!~

登高101 59樓休息區外

爬呀爬的…鬼打牆了二次,萬萬想不到在16樓就遇到第一次撞牆期,臉不紅氣不喘…卻腿怎麼也不聽使喚,原來我的心肺功能大餘我的大腿機能,於是在16樓自言自語的和腿說話,麻煩它爭氣一點,只要記得遇到階梯記得抬高…當時只好開始變換策略~本來以為自己可以每20層樓休息一次即可,遇到第一次撞牆期只好每5樓就讓沒有用的大腿休息一次!!!(囧)…就這樣快樂的到了第59層最大的休息區,可以有漂亮的美景和涼爽的冷氣,重要的是…還有舒適的椅子坐~(笑)…拍了幾張自己、幾張景色、休息足夠後再度往上爬~

但…我實在想也想不到…第二次撞牆期好快就到了,大概在76樓左右~稍喘了一些,可是最高的問題還是那二雙沒有用的腿…『大腿呀!大腿!你能不能乖乖聽話?』我完全坐在樓梯間的地上,躲在安全門邊和自個兒對話,看著一個又一個的挑戰者從我身邊走過,我只是呆望著自己快失去知覺的大腿…捏捏它、動動它、拍拍它!看著4千多號出現在我身邊,直覺是…『靠~我是不是慢太多了?』馬上緊張的站了起來,動動腳後我相信“它”願意再度往上努力…81樓休息之後,一鼓作氣的衝向91樓終點,發了瘋的讓大腿達到頂點…手上接了工作人員發的毛巾!過了一分鐘後…我回神了~便告訴我那過世的老媽『老媽,我上91樓了~此刻我靠妳很近!』…

登高101 91樓的參賽者

滿坑滿谷的人,大家都在91樓排隊等電梯下樓,也正等著一樓“領取成績單”~我想我應該沒有花太久的時間,至少…手錶上的時間還沒踩到二點~(笑)。
以前總是遠遠看著101,也不曾想過要去逛,沒想到…我第一次靠近101、第一次進入101、第一次上了高樓…還不是坐電梯上來的哩!(哈哈)…很好很好~我又完成了一項發瘋的挑戰,接下來還有再多的瘋狂事,應該也比這個好很多吧?

43分半左右,雙腿把我推上2046階!
我完成了!…辦到了!…我很好~

 

隔日正常上班,全身像是沒有運動過一樣,自然舒適
唯一不同的是~我昨天睡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