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珍落淚吶喊宣告女兒出櫃  

 

看著看著…我就又難過了!……(泣)…這樣的愛讓人又心疼又憐惜!
每次看這個新聞畫面,我就要落淚一次…我怎麼笑點高成這樣,哭點低成這樣?!(囧)~

每一段戀情背後都有一段第三者無法理解的故事,是什麼言詞都解釋不來的,經營上的辛苦、互動上的進退…不是單純說說“我愛你”就是愛情!相信…朱慧珍整理了很多的想法、處理了自己的堅強、自責了自己的缺失、面對了她所經歷的困境,站了出來為她所愛的女兒發聲!臉上那個堅強的眼淚,流不掉內心脆弱與心疼~那搖旗吶喊的畫面,讓我想起了《為巴比祈禱》這部電影…多少父母會在孩子認真正視自己的時候也認真的接納孩子?!

我還記得…我老媽…她曾經嚴厲又無情對我說『妳只會讓我丟臉,妳還會做什麼?』…當時,為著我剃了怪髮、著了中性衣、帶著女友回家住…對著鄰居的眼光和討論,她沒面子的對我如此怒吼!事過境遷,在她成了電視兒童後,不曉得哪門子的洗禮,她嚷著我要帶她去看《為巴比祈禱》這部電影……之後的日子,她再也沒有覺得我會讓她丟臉,甚至告訴我幸福的一些道理!只是…我回頭想想…要是她記得一開始的傷害,會不會就會希望自己能夠在當初正視我的一切,而不是為了面子與我對立?!要是…我也選擇結束自己呢?(苦笑)

愛,真的分許多種…
在每一份為愛妥協的過程裡,都需要承擔不同的輕重
如果單單愛就只是一種,那“愛”就不會如此多人追求

當你/妳為著你/妳所愛的人搖旗吶喊時
希望不再是結束某個生命換來悲傷後所擁有的重生與認識

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