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008-600

這文章的標題可是出至我姊夫的嘴裡
老姊再從MSN上秀出這幾個字樣
真是深深的令我理解許多事呀!……

下午跑外務,有了偷閒的時間,一個小時回到家裡閒晃
休息之餘和以前的朋友聊聊,問問近況,發現他還是老樣子
有著大男人外加自我堅持固執的個性
數十年了怎麼沒有因為與社會磨合之後有所改變哩?

當然這是我看到他的樣子,但他看見自己的樣子是“很圓融”的…
我深深的有種『這位先生真的是自我感覺十分良好!』~
就在這些互動後,最後問了他何時要結婚了呢?
他簡略的告訴我年底或明年初……這樣的回答便讓我有些震撼~........

有時候真覺得女人在愛裡是傻的可以
這樣不太自我反省的傢伙也是有人愛到了願意嫁
投入這種懷抱過著需要偶爾爭執的日子,不累嗎?
這我很好奇,也很懷疑這樣的婚姻最後是什麼?
至少在我的認定是無法接納“大男人”的世界進駐在我的生活裡!

只是,姊夫的一句話讓我明白了…
『每間廟都有人會拜!!!』 ~
我不信這間廟,但有別人會相信呀…
靈不靈驗、有沒有投入香油錢的必要,就“隨意吧!”~

你/妳 哩?找到一間可以依靠的廟了嗎?
那就好好投入自己下半輩子的香油錢,讓廟的香火延續下去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