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的背影  

小綠至從在我手上之後,就有乖乖的養它,每個月帶它去手工洗澡、定期的保養、擦車…只是我總遲遲未過戶到我名下,沒辦法…除了懶之外還多了很多的問題而延宕了過戶的動作,今天心血來潮又剛好小綠半年驗車的時間未超過一個月,就備齊了資料前去過戶的動作,萬萬沒想到…這一次過戶我就失敗了!(囧)

我敗給了『一萬二』…(什麼…一萬二,再說一次…一萬二?)

什麼資料都齊了,就差現鈔“一萬二”,今年的稅金……
我覺得很有趣,眼睛瞪很大的看著承辦人員說:『ㄟ~一萬二哦!哦…好謝謝,等我有錢了再來辦!』起身離去!邊走我邊想…其實我也不用急著過戶,反正我若有紅單也會去繳、要有稅金我也會去繳,那我過戶的好處就只是名下多了個“動產”!(噗)~想想…還真的不急,再等下一個半年,真的等我存到一萬二的時候,我就再度前往過戶的動作!只是“什麼,一萬二”這短短的五個字,過了一個小時我還喃喃自語的念著!看我多震撼~~~

再過幾天就是老媽的生日了,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間…我開心的約著她去吃台中很好吃的日本料理,她身體不適卻還是出席了,今年…她沒有身體不適,她安逸的居住在芬芳的桂花樹下,我們會去找她過生日,今年的生日雖然有點不一樣,但我想…我想為她過生日的心情是依舊的吧!?

小綠的過戶一事在FB上報備她了,今天我的耳朵肯定會很癢(本來就很癢,耳竇炎讓我已經癢快一週了),又要被她罵了…她總是會很兇的回我“叫妳做的點就拖拖拉拉”…(聳肩) 沒辦法…我好久沒聽她念念念,這一次就當作我耍賴想要她在我耳邊碎念好了!~(笑)

好一個…『什麼…一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